我們家樂樂雖然不是我女兒,卻是我們家唯一的公主

這位大姐年紀這麼小就這麼長舌,將來長大還得了

這麼小就愛講電話

喂,你要找誰啊

她才十個月不會說話,拿起電話卻有模有樣

嗯,我知道我會幫你轉告的

無時無刻都想聽電話,在家裡電話一響手就馬上比過去,還會搶電話,不給她聽還會生氣

好啦,再講一下就掛了嘛

不能聽電話,天氣這麼熱,那去玩水好了

好熱哦,這裡就可以了

快啦,我要玩水啦,不給我玩我就哭給你看

先試一下水溫,唉呦,有一點冰呢

現在好多了,可以盡情的玩了

我還沒玩夠本,我不要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