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31/2/we8l.html狗被主人割除聲帶,主人被罵是不人道的行為,我一直在想不人道的到底是誰,真的是狗主人嗎?狗主人把狗狗帶去割除聲帶,不心疼嗎?如果不是有人檢舉會有人想帶狗去動手術嗎?我想有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有時候在叫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叫牠停,你要打牠嗎,打牠人家說你虐待動物,你不打牠,又沒辦法讓牠停時,人家又要告你噪音太吵,有人說應該帶去訓練,但是養狗本身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那還有錢讓牠去上學,況且訓練後能保證就不會叫嗎?

我覺得狗狗和嬰兒一樣,一但吵鬧起來怎麼說也說不聽,有人會因為嬰兒哭鬧而去報警嗎?應該是不會,但很多人卻會因為狗狗叫而去報警,如果又剛好養到比較神經質的狗怎麼辦,我想如果不養狗(動物)的人能對別人家的狗或其他動物多一點包容心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不人道產生了

我自己養了這麼多的動物,其實也是常常被檢舉,以前還養過雞和鴨,最後因為太吵全都進了五臟廟,因為狗太吵大聲罵還有一點效果,雞和鴨你喊破喉嚨也沒用,牠們根本完全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