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
話說十幾年前信用卡還不是很風行,總霸就有刷卡機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沒有信用卡也沒有用過,
第一次有客人來店裡刷卡,買了二千多元,第一次使用刷卡機ㄟ好興奮ㄚ,忙了半天終於搞定,刷完卡把客人送走了,
過了大約兩三個小時,忽然想到剛才買二千多元刷卡的那個客人沒付錢,怎麼辦怎麼辦我會被罵死,早晚會被發現,早一點承認比較好,抱著忐忑的心上去辦公室
老...老...老闆我...我 ...我剛才有一個客人刷卡買了二千多元的東西忘記收錢了,
(跟我一樣笨的老闆)說你怎麼會這麼糊塗忘記收錢,
ㄚ我就顧著刷卡就忘了要收錢,
只記得要刷卡就不會記得要收錢,知不知道是誰買的,
不知道不過有發票我明天再查,今天星期日查不到,
正當吵的不可開交之時,老闆的一個朋友走進來,問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把原尾告訴他,這時他只是冷冷的說,
刷卡有簽名嗎?
有ㄚ,
那你是強盜嗎?
喂!我忘記收錢已經很慘了,你還說我強盜,
你刷卡錢已經進到銀行戶頭了,還要再收一次嗎?
...........
對ㄛ,刷卡就不用收錢ㄛ
那我們兩個笨蛋在這裡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