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到很多人裝部落軌道,也有格友建議我裝部落軌道,只是我一直不知道部落軌道是做啥用的,而且我也不會裝,因為我笨,一直到就算天,要帶你走~我也不準!他問我要不要裝來玩玩看,我想有人要教我,就裝來玩玩看吧,沒想到一玩竟然上癮了,因為在軌道裡我認識了更多的格友,也多了很多興趣相同聊的來格友,還包括了住在國外的格友,更讓我到平常我根本就不會去的部落格發現了很多很多不同部落格的格友所用心的寫的世界,所以當然要大大的推薦一下囉!

我喜歡LuSoft’s BLOG說的寫部落格可以沒流量,沒人氣,但是一定要交的到朋友,但是現在只要加入部落軌道你寫的部落格不但有流量,有人氣,更可以交到朋友

部落軌道除了讓部落客彼此之間有另外一種互動的選擇外,還能有增加曝光率的效果喔。

部落軌道還可以利用旅行地圖和軌道任意門到達各個部落格(如果你沒加入那個部落格你可能就不會有機會看到)串串門子與挖寶的樂趣,當然也可以使用VIP功能打招呼,順便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反正部落軌道就是可以讓更多人發現你的部落格的地方,我不大會寫文章,有不懂的就到這裡

現在就點這裡加入吧!

 


 

真的不難哦,只要你有部落格,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