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的老店,其實還蠻多的

紅樓戲院,聽說,是聽說哦,最早以前是播放成人影片的,現在變成餐廳和展覽場了

這家奇怪的店,我從來都不敢去買,因為他賣的東西看起來怪怪的,都是一些看起來像發霉像是放了很多年的東西,聽說這種看起來像發霉的東西在大陸很多,只是不知道在台灣敢吃的有幾個

天后宮在西門町應該也算老店吧,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存在了

老天祿滷味,很老很多人買的店,可是我個人不是很愛,所以很少去買

阿宗麵線,從一個小攤子到現在有店面了,他的東西我個人覺得還好.但他的特色是要站著吃,這大概是人多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吧

鴨肉扁僅此一家別無分號,他們的鴨肉冬粉很好吃,湯頭很贊,就是有一點貴

美觀園很多人介紹過了,不過我還沒機會去吃吃看,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自己一個人去吃的

大車輪好像也是我有記憶來就存在的一家店

這樣也混過去當一篇文章會不會太過分了,走馬看花先這樣啦,等有空一點再去找其他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