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西門町離我很近,卻很少去,不過如果有去的話有兩件事是我必做的

就是先到萬年大樓的地下美食街先吃一碗魚穌羹,而且我只到這一家吃,很小很小的店面,連桌子都是很小的圓桌,我喜歡他們桌上的調味料比一般多出了沙茶這東西

吃完了麵再來要做的事就是上捐血車,從萬年大樓出來就在旁邊了

好久沒來了,沒想到現在捐血還要抽號碼牌,還有一張必寫的資料表,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受捐者

可愛的小護士是個頭很小的護士,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別幫我把沙布翻起來,他說為了証明是我自己捐的,還有我發現一件事就是現在消毒還要計時,兩個月前還沒這道手續,護士說這樣才能徹底消毒

這一袋是我的血,我捐個血還真忙,躺在椅子上一手插著針,另一手還要忙著東拍拍西拍拍,捐完血當然要拿個紀念品回家,還有啊我好像有看到血庫有缺血,有空的人可以去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