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妞是個標準的夜貓子,白天除了在店裡根本就不出門的,對於外面的陽光更是不知道有多久沒見過了,之前Lily幫我送烤雞來時就已經說好找一天去他們那玩陶,只是對標準路癡的我來說,如果一個人要去鶯歌應該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事,前幾天聽到日燒也要帶小朋友去玩陶,想說這樣比較有伴了,可以去了,可是日燒遠在桃園不可能來接我,Lily的老公還特別打電話來告訴我從板橋火車站怎麼坐車,無耐何雖然我在板橋十幾年,但是我不知道板橋火車站在那

解釋的非常的清楚,但是我聽得模模糊糊,Lily說叫大廚一起來啊,我也想啊,可是我和大廚其實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除了晚上去抓蝦,白天要一起出門的機會根本就是微乎其微,想了想只有一個人還有機會,問問看鳳翔星期六有沒有工作,沒想到很意外的他說星期六剛好沒事,我說那一起到鶯歌去玩陶,他竟然答應了,這樣我就有司機可以帶我去鶯歌玩了

鶯歌的路其實也不好找,都是小路我們到的時候還小小的迷路,最後電話溝通不良只好麻煩Lily的老公出來帶路

星期六鶯歌的老街這樣的人潮不知道算不算多,因為我沒來過

這個場景很面熟吧,之前已經有很多芝麻友來玩過了

隱身在巷子裡的捏陶室,雖然有住址不過對於我來說沒人帶的話,我還是會找不到,因為我後來有出來買飲料,買完飲料要回到陶藝室時,還好有路口那個大甕,不然我可能要站在路邊哭了

假日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

我們到那裡沒多久後Lily告知遠在高雄的薑男也會來,真是很意外沒想到這一趟來還可以巧遇來自高雄的薑男,Lily怕等一下大家趕時間鳥獸散,一直催著大家趕緊出來拍張大合照,基於保護某幾個稀有動物,這個大合照就不要放大張了

拍完照剛好陶藝室有空位了,趕緊到裡面去大顯身手,我的第一次又獻給芝麻友了,年輕的帥哥師傅在正中央的位置講解如何捏陶,大家都聚精會神的在聽,瞧我多專心的在做,只是坐上那小椅子後,腦中是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見好就收是帥哥師傅說的,所以我的作品還算可以,而我隔壁那位老兄(薑男),則是在師傅跟他說了幾次之後就對他放棄了

很沒耐心的我終於做好了,只做了很簡易的樣式,而且還硬是要弄一隻烏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