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個下午的玩陶,雖說都只在陶藝室裡沒去外面逛,其實是不敢出去逛怕迷路啦,天色也晚了,對於早餐和午餐都沒吃的妞來說,早就餓到大腸小腸一起抗議啦,Lily說帶我們到山上去吃飯,可是有人一直吵著要回家,(這個人有這麼這麼愛家嗎)最後三票對一票我們贏了,可是只選擇比較近的城市小築用餐,沒想到在台北也有像台中一樣的餐廳,不知道是我太少出門還是我真的是個城市鄉巴佬

餐廳分室內和室外,抽煙的人可選擇在室外用餐,不用如果太冷或太熱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室內的環境,還蠻寬敞的,不像有些餐廳太過擁擠,吃飯會有窒息的感覺,在這裡用餐蠻舒服的,完全沒壓力

可能剛好是假日,現場還有鋼琴演奏,不過這兩個臭男生竟然取笑人家彈錯,鋼琴放在水面上,裡頭還養了錦鯉

在等餐時,東張西望時忽然發現有一隻好大的哈士奇在玻璃窗外晃

我們的餐來囉,左上是鳳翔和Lily兒子點的牛小排飯,右上是我和Lily老公點的紅燒牛肉鍋,左下是Lily點的奶油洋蔥鍋,右下是附餐甜點

現在做生意真的很競爭,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餐廳還可以白飯,冬粉和餐點附湯可以無限量續碗的,牛小排飯的附湯是玉米濃湯,Lily兒子就不知道點了幾次了,還有他們的牛小排飯不是白飯而是櫻花蝦拌飯,我雞婆的幫鳳翔多叫了一碗白飯,沒想到送來的竟然一樣是櫻花蝦拌飯,愛吃的鴨霸妞看到好好吃樣子硬是把自己的白飯和鳳翔換,抗議無效他也來不及抗議了,因為飯已經在我嘴巴裡了

抬頭看到還有二樓,本以為也是用餐的地方,等到吃飽後,想說到二樓看一下環境,沒想到竟然不是,就是空空的,牆上掛了些圖,放了兩張老椅子,就這樣而已,啊這個老闆是太有錢哦,還是鶯歌的地比較便宜,這麼大的空間就這樣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