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花蓮郭火腿正在辦週年度慶的活動,買二送一ㄟ,很便宜說,平常的火腿都貴的要死,想買都買不下手,而且妞最喜歡就是不用煮就可以吃的東西了,趁這個機會當然要趕快買來吃吃看,從我開始訂購到出貨都是nancy和我連絡的,他一再的打電話和我確認,一直到貨已經收到了,他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收到,服務真是沒話說

我買的香腸,有高梁和蒜蓉兩種口味,蒜蓉的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蒜香,吃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香,因為香腸裡的蒜是吃得到顆粒的

火腿

大廚在睡覺,沒人煮飯,我自己來煮好了,應該不困難吧,反正都是熟的加熱而已,火腿把它加熱看好不好吃,(火腿加熱不好吃,硬硬的)香腸也要煎,這是我第一次煎香腸,有沒有注意到我的鍋子是乾的,我沒放油,因為油會噴(我怕被油噴到,奇怪以前為了賺錢手伸到油鍋都不怕),而且現在的人注重養生,要少油少鹽,所以我要更養生,沒油沒鹽,我有開火哦,不是只是放在上面拍照而已哦

我的晚餐煮好了,其實只有香腸是生的,我有煮熟哦,其他都是熟的,加熱而已,呵呵,我有沒有很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