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真的很小,妞因為身體狀況不允許騎車和開車,所以出門都是坐公車和計程車,尤其是晚上一定要坐計程車,晚上坐計程車一定要用電話叫車,一方面有打折一方面也比較安全,台灣北部的計程車少說也有好幾萬台吧,就這麼巧今天要出門時打電話叫了計程車,結果來的竟然是大廚的朋友,還真的是巧了,這讓我想到之前也有好幾次這種巧合

第一次是妞和大廚在店門口招車,因為妞沒去看司機的習慣,所以也不知道司機到底是誰,只覺得這個司機怪怪的,(我的感覺)我們到了之後大廚問司機多少錢,司機說不用錢,我們整個警覺心提高,大廚問司機為什麼不用錢,結果那個司機說因為坐後面那個是我妹,ㄟˊ我那來的哥哥,抬頭一看還真的是我堂哥呢,我們太多年沒見面,久到我自己都忘了我還有哥哥

第二次是打電話叫車,因為我們要去山上抓蝦所以東西很多,車到的時候司機問要不要開後車箱,開玩笑開後車箱是要加錢的,又不是坐不下幹麻要開,我就說不用我放旁邊就好,過了一下子司機又問要不要開後車箱,吼!這個司機是想錢想瘋了哦,一直問,我又說了一次不要就是不要,正想開口罵人時,抬頭時才發現怎麼這麼巧,又是我堂哥,而且這一個和上次那一個是不同人哦,原來我有這麼多親戚在開計程車我還真不知道呢

第三次也是路邊叫車,雖然妞沒看司機的習慣,不過倒是有看司機名字的習慣,一上車就看到掛在椅背的名字,這名字好熟啊,看了一下司機好像不認識,也就沒在意,我們到的時候大廚先下車,我付錢,付錢時那司機講了一句話,老闆娘真的是你,我嚇了一跳,看了一下司機好面熟啊,那司機才說我以前在你們家上過班,我說你剛才怎麼不說,他說因為剛才老闆在他不敢叫我,挖哩ㄌㄟ,我們家大廚有這麼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