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那時美麗的相約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浪漫的愛情故事 唯一不變的永遠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 這樣的輸贏結果 依然無怨無悔
 期待你的出現 天色已黃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秘密情人
 作詞:張勇強 作曲:張勇強
若要看到你 著要等甲三更半暝
思念你的時 不知你治叨位
在你心目中我是算啥米
袂凍公開 秘密的情人
世間那會這無公平
世間那會這無公平
為著要愛你 阮忍受著一切
換來的結果 阮得到是啥貨
假使 愛你是一種罪
我猶原愛你一生無後悔


過年應該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一路走來我的情路坎坎坷坷,最早我是個第三者,其實我不是有心想當人家的第三者,但感情的事往往就這樣發生了,我是個秘密情人就如果歌詞中寫的若要看到你 著要等甲三更半暝
思念你的時 不知你治叨位
在你心目中我是算啥米
袂凍公開 秘密的情人為著要愛你 阮忍受著一切
換來的結果 阮得到是啥貨
假使 愛你是一種罪
我猶原愛你一生無後悔


好不容易我修成正果,不再是秘密情人,但所有人的反對,這條路並沒有比較好走,就好像人家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最好,公開戀情之後我才知道我愛上的是一個不回家的人.,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那時美麗的相約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浪漫的愛情故事 唯一不變的永遠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 這樣的輸贏結果 依然無怨無悔
期待你的出現 天色已黃昏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這十幾年來我就一直在等,等那個不回家的人,等一個未知的結局

也許這一篇會讓某些人感到不愉快,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活該,但也許我真的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