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混了一天,終於等到天黑來看花燈了,看花燈是我每年一定要做的事,雖然大廚每年總是說都幾歲了還要看花燈,每年看來看去都差不多,但是他每年還是都會帶我去看花燈

雖然是非假日,但是人還是很多

放眼望去,一片一片的燈海

這是一顆大樹(我把它拍到完全看不出來)

這是很多很多的樹

這裡是祈福區,可以在服務台拿卡片寫好後掛上去

這就是今年的主燈啦

主燈旁還有四個很大的應該算副燈

這隻是龍

鶴和龜

這好像是馬吧

宜蘭有賞鯨船,所以這是海豚


我喜歡的大烏龜,有人說不知道尪仔標是什麼東西,以前的小丑宣傳電影,牧童牧羊

場地實在太大了,而且大家已經玩了一天,還有人明天要上班,所以我們只逛了一小區就準備回台北了,才剛開車竟然放起煙火,路上車多人多也沒辦法停了,只好在車上快速的拍了幾張,我還真是和大型煙火無緣


好啦就這樣別嫌了,我又忘了帶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