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7-11看到這個,很可愛的造型,海尼根的附屬商品,要買六瓶海尼根才可以換購一個,可是我又不喝酒,以前每次都為了海尼根的商品去買酒,這次不買了,可是好想要哦,怎麼辦呢,只好發揮我的盧功,每天這麼多朋友來,喝酒的人大有人在,剛好看到冰箱裡有海尼根就問了海尼根是誰買的,把發票給我,他們把發票拿給我,結果竟然是全家買的,不是7-11買的哦,看到我失望的表情,他們問我要發票幹麻,我說我想要海尼根的商品,結果果然有人說他再去買,順便買回來給我,還二個顏色都買回來了,很可愛吧,二瓶海尼根

是雨傘啦,綠色的裡面是銀色的

銀色的裡面是綠色的

還好我本來就是買回來放好看的,沒有要用,因為打開來看才知道骨架感覺很弱不禁風,害我打開時好怕它斷掉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被海尼根騙了不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