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四季溫泉會館,雖然他們的溫泉設備不錯,但是他們的服務實在是令人生氣,一進大廳時沒人,結果是躲在旁邊睡覺,還叫半天才叫起來,雖然我們是半夜才住進去的但也不能睡死吧,況且我們有訂房,辦個入房手續弄半天,收錢找錢竟然沒有零錢找,也搞了好一會兒,最後竟然還一直強調只能住到1點,我們3點多才進去呢,算了反正我也睡不久,結果一進房間打開冰箱發現冰箱不冷沒電,也不管是半夜就很火的大喊冰箱不冷我要換房間,結果我朋友竟然說不要這麼計較啦,人家介紹的而且有打折,冰箱不冷就算了,說這是什麼鬼話,房價打折難道服務也跟著打折嗎,後來才知道不是冰箱沒電,是要進房後所有的電器才跟著起動,這是為了省電嗎,但是我一個晚上進出房間好幾次,結果熱水瓶就跟著煮了好幾次,我根本沒有要用熱水,幹麻要一直煮,倒是冰箱我冰了一些飲料在冰箱,結果冰箱也跟著停電了好幾次,這樣根本就不會冰嘛,他們冰箱裡有提供2瓶水,這種大熱天如果一進房想喝杯冰水,抱歉沒有只有不冰的,想喝冰的要另外花錢買,因為他們的所有備品只提供一份,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備品不能多要的

早上有提供早餐,用餐時間是7:30到9:30,所以我請飯店人員早上9點叫我們起床,後來我們9:30起床發現他們沒叫我們,所以我打電話去櫃檯問,櫃檯說他有叫我們而且電話響很久但是我們都沒接,我說我根本沒聽到,我問他們現在要怎麼處理,櫃檯小姐說他問一下,後來櫃檯小姐打電話進來,我剛好在廁所,這麼小的房間我在廁所門也沒關竟然聽不到,櫃檯小姐只說超過時間不能用餐,後來我去檢查了電話,電話的聲響是調到最小的,我越想越生氣,穿好衣服直接到櫃檯問他們,電話這麼小聲站在廁所聽不到了,是要怎麼把在睡覺的人叫醒,櫃檯小姐一直說不好意思,廚房都收好了沒辦法用餐,我很生氣說一句不好意思就算了嗎,如果我們有重要的事,你們要怎麼賠,後來櫃檯小姐才請他們主管出來,更氣的是主管竟然問我一定要吃早餐嗎,我說我吃不吃早餐沒關係,但是你們總要給一個交代,這麼大的飯店是這樣處理事情的嗎?主管想了好久,請櫃檯小姐換午餐券給我,換了午餐券就沒事了嗎,還有更扯的,午餐的用餐時間竟然只有11:30到12:30只有一個小時會不會太短了一點,而且午餐真的是爛到爆,又難吃

這家我看只能另外花錢進來泡湯,一點都不適合住

以前我遇到這種情況也總是想說算了,後來有人告訴我,我們花錢來消費,不管多少錢,有沒有打折,店家該有的服務一樣都不能少,如果有問題一定要據理力爭,就好像去吃吃到飽,經常遇到某樣食材沒了,或比較高檔的就很久才出一次,開飯店的人就不要怕人吃,怕人吃就不要開飯店

飯店的午餐只有5菜1湯而已,而且是很差的家常菜,而且第二次要去夾時,盤子幾乎都空了,也沒補上,雖然有燙青菜,但二個盤子只有一盤有一點點豆苗另一盤是空的,飲料也只有一種,可以自己煮麵但湯頭沒沒味道的,和他們簡介上寫的每天有不同的南洋風味餐根本是天差地(那天是假日而且人很多,竟然出這樣的菜色)


也許是現在生意不好,所以他們的服務品質就比較不重視了

以上純屬個人發發牢騷,沒有毀謗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