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網路上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妞就好運氣的在網路上交了不少好朋友,繼之前和芝麻友及噗友見面之後,妞再次和從未謀面的網友見面,這次是和軌道的朋友相約吃飯聊天,只是這次比較麻煩,因為約在台中,而且時間很趕,是妞自己時間很趕啦,下午和軌道的朋友約在台中見面,晚上又要趕回來台北朋友的生日會,所以前一天妞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去,本來想坐客運下去,但是約的地方離客運站太遠,坐火車又怕坐錯車,高鐵又太貴,掙扎了很久,終於決定坐高鐵,決定用金錢換時間,因為不管坐火車或客運來回要七八個小時,那我不就一整天都在坐車了

來到台中火車站,框框和曼蒂已經等在那邊了,倒是地主小咪住的最近卻是最後出現的

我們來到了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風尚人文咖啡館,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來,因為等一下才不會吵到別人,所謂三個女人等於菜市場,更何況我們超過三個

到台中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當然是先點個餐吃飽才有口水可以說話嘛

清蒸鯛魚餐

五香排骨麵

薯條

泡菜牛肉烏龍炒麵

因為不是很熟所以不好意思吃吃看別人的好不好吃,所以只能說說我點的炒烏龍,麵本身還不錯吃,不過附湯就不好喝了,因為不熱而且貢丸不是新竹的所以不好吃,附送的紅茶更糟,好像早餐店賣的那種

在風尚坐了快四個小時,吃完了,也喝完了,服務生會一直來加水,加到我們不好意思最後乾脆叫服務生把整壺水給我們,可是這些女人竟然把水拿來玩,連一壺水都玩完了,還是換個地方再聊好了,可是五個人只有一台歐都賣坐不下呢,不能另外找一家餐廳了,熱的要死去吃冰好了

第二站來到鮮竽仙,不要問我這些是什麼冰,因為我忘了,看一看清涼一下就好






在大伙一陣亂拍時,我想拍一下樂樂認真拍照的身影,沒想到旁邊的鏡子竟然反射拍到了軌道的搞威女王,沒見面前一直以為這個搞威女王應該是個小黑人,沒想到他這麼白

在鮮芋仙坐到大約7點多,朋友已經打電話來問我人到那裡了,我說我還在台中,台北的朋友都已經打電話來了,不得已只好結束這一下午快樂的約會,也感謝樂樂用他的歐都賣把我載到遙遠的高鐵站,雖然住台中的芝麻友也說了要載我到高鐵,不過因為我真的沒時間能和你再聊一下,等我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你,在這裡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