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用消費券到旅展買了汽車旅館的套票一直沒時間去,眼看就快過期了,趕緊找個時間去,其實也不能說沒時間啦,一樣是在台北縣只是換個地方睡覺而已,只是我希望去的時候是比較放鬆的情況所以才會一直拖著

當初會買這一家是因為俗格大碗才買的,七十幾坪的房間才3600而已真的是很划算,一進門真的是哇,真的很大好像跑操場一樣,果然是開轟趴的好地方,只是進去後感覺和網路上看到的有落差,當初挑這家是看到有一個很浪漫的巴里島風格的涼亭,結果沒有,有一點失望

有二張床,不知道另一張是要幹麻用的,硬梆梆又不好躺又看不到電視

一進門的吧台有雜誌和飲料餅乾泡麵

其實七十幾坪有點噱頭的感覺,一進門就是一大片空蕩蕩的空間,只有角落一個小小的吧台,和一大片玻璃可以看到裡面,進門後有一張看起來很浪漫但不好坐的椅子,和很多的小椅子,不過我們竟然在這張不好坐的椅子上看了三部電影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時以為是SPA結果只是一個造景,有一個小小的玻璃門可以進去,不過門太小害我一直撞到頭,還腫了好幾天,值得贊賞的是這裡應該是沒有人會進去的,但是水和地板都很乾淨沒有滑滑的

這就是進房間時的門夠大吧,

裡面最大的就是浴室,佔了超過一半的地方吧,洗手台很長一個不過馬桶面對一大面鏡子上起廁所來還真奇怪,我喜歡他這個水龍頭,打開後水是寬面的,洗手超方便的

浴室的備品比起其他的汽車旅館好像少了點

淋浴間,烤箱和沒有門的馬桶

二個浴缸一大一小,有泡泡浴和傳說中的牛奶浴,不過裡面沒有牛奶,他是用一種類似打氣的讓水變成白色,過一下子如果沒有打氣就會變回原來的水,大浴缸上面還有水柱打開來像下雨一樣

剛好朋友打電話來就請他們來這一起聊天,(他們只能進來坐半個小時,不然一個人就要加收500)竟然玩起了美國PUB裡的調酒,高達七十幾%的綠色酒,把方糖燒成焦糖再加點檸檬汁,這種酒有一股很重的草味,他們說比較像感冒糖漿的味道

龜毛的妞還是免不了要小小抱怨一下,他們進去時的接待人員感覺很白目,我在旅展買的是禮券,但是我們到的時候竟然告訴我不找零,我說禮券為什麼不找零,他們說因為已經有優惠,我說沒優惠誰要跟你買,而且這根本是二回事,而且還規定只能用在住宿不能用在用餐( 算了這就不計較了,雖然我還有多出來的禮券,但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其實不過就是幾十元而已,但就是因為他們的態度讓我不開心,所以我堅持要找零,後來他們請了主管出來竟然說同樣的話,讓我更火,在門口爭了一會兒,我說我現在要先進房間,這件事等我明天回去後我再處理,他們大概是知道我要怎麼處理了,所以後來他們是很不情願的找零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