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往年來到廸化街都是除夕夜才來,很少這麼早就來逛,最主要是因為人太多,另一方面是現在買了,到除夕還是要再買一次,因為現在買還沒過年就已經吃完了

今年老媽說要去逛逛,所以我就跟去了,晚餐時間當然是先到寧夏夜市吃一點東西,大概有十幾年沒來過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了,而且可能假日的關係人好多哦

人太多幾乎每一家都要排隊,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和老媽一起出門也不能吃太多,老弟說這一家還不錯吃,所以就來這一家,因為這一家是在夜市外所以雖然也要排隊,但感覺人比較沒那麼多,老闆動作還蠻快的
 

寧夏夜市好多家都在賣蚵仔煎,不過這家蚵仔煎一上桌我就有一點後悔了,不是不好吃,而是一端上來我和老媽整個傻眼,你知道這一盤有多大盤嗎,只有我一個手掌大,我問老媽說別家的也這麼小嗎,老媽說別家都很大一盤,真的是標準的撿來撿去撿到賣龍眼的



老弟還特別去買了魚肚粥,我問他為什麼特別買這個,他說因為只有這一家有賣魚肚粥,別問我在那裡,在夜市裡,不知道那一家


在夜市隨便吃了一點,因為年貨大街試吃的東西太多了,不需要花太多錢在夜市裡,星期日的晚上,還人山人海,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哦


賣春聯的

還有一個舞台,好像在做一元起標的活動,不過沒什麼人在看

賣糖果的

賣魷魚絲的,這些都是過年的基本配備,就在我想拍一點辣妹時,這時我的相機竟然壞了,好像魔鏡哦,這世界最美的是誰,除了我之外,其他人不給拍的,沒辦法相機鬧變忸,才拍了沒幾家就不給拍了,自己去逛吧


快逛完時看到了這個東西,我的相機果然不給拍美女,這時候竟然又好了

來吧,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武俠小說常常出現哦

吃起來很脆,生吃不用煮,微微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