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是小弟的生日,普天同慶全國放假一天(老媽說的),所以為了慶祝這一天我們全家來到了板橋的鋤燒

店家幫我們安排了VIP包箱

鋤燒用的當然是鋤頭造型的鍋子,賣的是壽喜燒就是無湯的火鍋,開動前當然要先做準備動作,把鍋底先煮滾,然後打蛋

前菜和飲料,蕃茄山藥,泡菜,百香果青木瓜結果送上來的是桑葚..,飲料也是三種選擇

主菜,只有二種牛和豬,號稱用的是安格斯牛肉,我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當老弟說先來十盤肉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傻眼

配菜,有各式的當季時蔬

甜點,只有冰淇淋和水果

時間很晚了,看的出來切肉的師傅累了,後面再叫的肉已經切的2266了

還好不是和大廚一起來,不然我們二個可能連怎麼吃都不知道,沒有湯的火鍋其實有一點不習慣,桌邊有一壺水和醬汁,可隨個人口味添加,我看老媽和弟弟都是只加醬汁不加水,而我是從頭到尾只加水,對我來說真的太鹹了,在這裡主菜和蔬菜飲料是無限量供應,前菜和水果冰品一人只能點一次,很奇怪前菜和水果在這些裡面是最不值錢的竟然不能續點

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先在櫃檯前拿宣傳單,因為單子裡面有教壽喜燒的變化吃法,才不會像我一樣從頭到尾把食物燙熟了往嘴巴塞,只知道吃飽了卻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還有一個小小抱怨,回來看宣傳單時說桌上有七味子粉,不過當天我們的桌上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