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沒有在家睡五天,而是出去玩了四天,要說開心嗎,算是開心,但是更傷心,為什麼說傷心呢

自從弟弟取了老婆之後,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玩了,過年前老媽說過年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因為房間有多訂一個床位(因為我家現在只有五個人,所以訂三間房會多一個床位)弟弟去借了一台七人座的車子所以會多一個位置,就因為這樣我可以跟去,當時想說反正過年我也是在家睡,不然就是和大廚二個在家對看,就答應了,但是出門的第二天我就想回台北了,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是一件行理,被扔在後面,7人座的車子最後一排本來就不是很適合坐人,更不要說座位有什麼人體工學可言,有坐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坐最後一排很不舒服,除了開車的人他們4個人輪流坐前座和中排,只有我四天下來完全不能換位置,我們的行程是從台北到台南高雄墾丁,不要說塞車了,就算不塞也要開四五個小時,而大部分時間是老媽和我坐後排,老媽為了讓他的媳婦和孫女坐的更舒服一點,把所有的東西往後放,就等於我坐的位置除了小還要放一堆東西,一整天下來我的腳不但沒地方放,還完全不能動,就在第二天我終於受不了,每到一個景點大伙下車就拖拖拉拉,前面的人不下車後面的當然也不能先下車,我生氣的說有什麼事可以先下車再處理,你們誰知道一個多小時全身都不動是什麼滋味,老媽則回我說我就不會覺得不舒服(廢話你的腳都伸來我這邊你當然不會不舒服)老爸體諒我腳沒地方放還把座位往前挪一點,老媽又說你不用挪位置啦,這樣前面位置會不平,(如果前面位置不平,他孫女就會坐的不舒服,)所以我說我好像一年行理一樣

說到吃東西,如果是在餐廳點餐,老媽會說這個不能點那個不能點,因為他的媳婦不吃這些東西,我也很多東西都不吃,你們點餐時怎麼沒人考慮到我

再說買東西,我每要買一樣東西,老媽就說你買這幹麻,不要買啦,想要買的名產回台北,老媽又說這又不好吃,(是我要吃又不是你要吃,管我好不好吃)但是他媳婦要買就又不一樣了,喜歡吃就多買一點,怎麼差這麼多

在我們家現在是媳婦比女兒重要,媳婦說什麼都好,女兒說什麼都不行,媳婦要買什麼都多買一點,女兒要買就是浪費

總之現在在我們家,不管有任何活動一定都是剛好有空位,不然就是某人剛好沒空才輪的到我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