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元宵節看花燈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即使很多人都說都幾歲的人了還看花燈,每年的花燈不都大同小異,但是不管別人怎麼說每一年我還是會去看,台北市自從中正紀念堂沒花燈了搬到國父紀念館,只去過一次感覺不好就不想去了,所以現在總要找看看那裡有燈會,但又不能太遠,好不容易今年北縣有燈會而且在中和很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就想說今年就到這裡看了

入口處大大的yoyo城門

舞台,好像每天都有活動

再進去一點好像一個遊樂場,小型的大型的遊樂設施全搬來了

再過來感覺像園遊會,吃的攤子一堆

這裡真的只適合小朋友來,超大型的氣墊

花燈區就真的很弱了,從進來時看到好大一片,但沒想到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把整個會場逛完了,以下就是會場所有的花燈,可能只漏了幾個而已,燈會的花燈就這麼一點,根本是變相的燈會







廣告打很大的湯瑪士小火車,結果只有一家小小的賣湯瑪士小火車的店和一台湯瑪士小火車的花燈

既然不到十分鐘就逛完全部,裡面賣的東西也不特別想吃,但總不能這樣就回家吧,所以找了家打彈珠的,一盒彈珠50三盒100,所以就花了100去玩,但是才剛開始玩就跳電了,這本來應該是看分數選玩具的,但因為跳電所以老闆娘就說等一下玩完上面的玩具任選,等我們玩完時老闆卻說只能選下面比較差的玩具,我說是你的機台先跳電然後計分器又壞掉,又不是我們沒能力拿到比較好的玩具,但老闆堅持他的機台沒壞,近百顆的彈珠我只打二十幾分還說沒壞,當我瞎啦(算了我出來玩不想吵架),所以如果有來想玩的人,這家千萬別玩,還有下面那一個是另一個遊樂器也是壞的,但是時間太晚找不到人賠了

唯一的收獲是這家的滷味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