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買了一堆煙火回來,有個朋友看到了就說等過年要一起放,我說我過年不在,結果他上禮拜來看到那些煙火還放在那裡就說等一下一起去放煙火好了,我就問他放什麼煙火,他竟然說放我們的煙火,(我心裡在想是我買的又不是你買的,什麼叫我們的),那天晚上因為我還在上班後來他有事就先走了,沒想到他不死心今天來又在說星期六要一起去把煙火放掉,免的被別人先拿去玩了,(我心裡又在想我買的你管我想給誰玩),我就說我星期六要去看燈會,(因為他們不喜歡去燈會)他以為我想約他們去就說可是星期六他女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放假,(超扯的,先說他女朋友要放煙火現在又說他女朋友沒放假)還說車子可能不能開進去(以為我想叫他開車載我們去)

真的臉皮有夠厚,我的煙火放在那裡是有礙到他嗎,幹麻一直要去玩掉,而且要玩不會自己去買哦

也不是說我小氣啦,只是很氣這種人,每次都說那裡有什麼東西很好吃,我下次請你們去吃,結果一次也沒有,偶爾說他要請我們吃飯,到後來也是我自己付錢,對於這種人,我那大方的起來,對於這種人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