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的下午來到這裡,這裡是那裡我也不知道,我覺得我好像是跟遊覽車一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下車就只管跟著走跟著吃,小弟則像導遊一樣告訴我這是那裡,這是什麼,才一下車就看到這台車,小弟說是水陸車,我本來還以為是潛水艇,還問說可是有窗戶,水不會跑進去嗎,結果他只是船而已,這次來沒機會坐,因為聽說要有體驗券才可以坐

再往裡面走是一大片像市集一樣,很多很多的攤販,所以來到這裡一樣是努力的吃,只是我後來發現了一件事,就是這裡怎麼有這麼多的廟和塔,而且都還不小間







走到這裡聽說入龍喉出虎尾可以消災解厄,趕緊跟著人群進去,結果走完之後才發現怎麼龍頭進還是龍頭出,都是太多的塔造成的啦,走錯啦

要走的應該是這裡才對啦

不是說高雄的愛河很乾淨嗎,雖然我不知道這裡離愛河有多遠,不過這裡的水也太髒了吧,明明就看到旁邊有賣魚飼料的販賣機,但是水卻髒到完全看不到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