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的想法真的很難改變,不管做的再多也敵不過人家的一句話

十幾年來我一直是個壞女人,不管怎麼做我還是個壞女人

十幾年前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當時他有一個女朋友,他們分手的原因已不可考,但他的母親認為我是一個第三者

之後他堅持自己出來開店,(這是他早就有的想法)後來我變成了慫恿他出來開店的人

因為我家的環境不是很好,所以又有了我是為了他的錢才和他在一起的傳言

他的母親認為我是一個搶人家男朋友又誘拐他兒子的壞女人

偏偏他又是個孝順的兒子,不管他的母親說什麼,他從不替我反駁

他說老人家的想法很難改變,想怎麼說就讓他說,他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就好了

十幾年來我只能默默的做,但不管我怎麼做,也很難改變老人家的想法

這十幾年來總有人在他母親耳邊說我一直在騙他兒子的錢

如果我真的騙他的錢,我需要做的這麼辛苦嗎

在母親節這天,他母親告訴他,我應該拿了他不少錢,他只是說無所謂啦

我真的是又生氣又難過,有沒有拿他最清楚,但這事不說清楚,會是一輩子的誤會,現在不說將來更難說清楚

一直有人在他母親耳邊說話,他又一直不解釋,難道我真的要做一輩子的壞女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