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一次去西門町時看到的,這好像是KTV附屬的餐廳,如果先去唱歌再來用餐可以打3折,不過我們對於唱歌沒興趣,所以就直接來吃了,只是要找大廚一起去餐廳吃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跟他說了快一個月,他才終於肯出門

餐廳和KTV是相通的,午夜12點多餐廳沒人,KTV人倒是很多

和一般的茶餐廳比起來菜色真的不多,不過還好不多,不然我又要吃很多了

大廚點的燒鴨餐

例湯,冷的不好喝

熱檸茶,喝完了才發現有糖包

以下我點的,港式蘿蔔糕

蝦仁腸粉

鳳爪

軟殼蟹,都是麵粉沒有肉

冰火菠羅包

吃完時大廚問我要不要打包一些回家吃,呵呵呵大廚還真了解我,知道就吃這些我一定沒吃飽,雖然他的例湯和飲料都被我喝掉了,不過這種東西包回家就不好吃了

其實來這裡吃是為了解饞而已,沒吃飽無所謂啦,而且為了吃這一餐等了大半個月大廚才答應要來的,有吃到要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