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難道有錯嗎,不管什麼人來我們都很歡迎,只是不能因為我們好客好相處就把我們當空氣吧

我真的受不了了,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

我只差沒有明講而已,那有人大白天就來一直待到晚上打烊了還不走,

而且人家白天要上班,來了卻一直說沒什麼客人不要顧店了來聊天啦,

他馬的沒客人也是要顧店啊,想來我這吹免費冷氣可以明講啊,幹麻叫人家不要顧店,

連著好幾天都來,應該要說他根本沒回去,

這個人每次都是下午就來了,我如果不理他,他就等到我下班去開辦公室的門,

說好聽是要來聊天,其實是想來吹免費冷氣,要來吹冷氣也就算了,晚上打烊了還不走,

沒人理他,他就自己待在辦公室裡,每次聊到半夜,我們說我們累了要休息,

他也不會說那我先回家好了,只說那你去休息吧,然後就睡在辦公室裡,

不是我沒肚量,只是現在是夏天,冷氣吹一整天要多少電費,來這裡白吃白住就算了,

冷氣還給我吹一整天,而且是連續好幾天,我們受不了冷氣這樣開,

只能說我們要出去,沒想到這位仁兄還是不回家,硬是跟著我們趴趴走,

混了一整個晚上是真的累了,我們只能回家,但是這位仁兄還是不回家,又跟著我們回來,難道你是沒有家可以回嗎,每天都來住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