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個在當空中飛人的網友忽然打電話給我,說他過幾天又要飛了,他想來台北和一些網友聚聚,所以就約了幾個平常比較聊的來的出來聊聊

其實我很不喜歡當所謂的招集人,因為要連絡大家的時間和聚會的地點很麻煩,尤其是地點更麻煩,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這次的時間又很緊迫,臨時上網大概看了一下,這一家離我比較近所以就自私的選了這家

上網看了一下評價還不錯,但是網路沒人敢說實話,所以來了才發現這是個小小的地雷

店面很小,一進門就看到了一堆大大小小的熊

很多人來都抱著這一隻拍照,不過他該洗澡了

店裡面採半自助式吃到飽,蛋糕櫃裡的東西看要吃什麼不能自己拿,要請工作人員拿

飲料和冰品就要自己動手了

餐點方面是現點現做,主要是義大利麵,可以無限加點,但是地雷在這裡,雖然是現做的,但是麵可能早就煮起來放,所以麵是黏在一起的,吃起來口感就很差,湯雖然沒什麼料但還不錯喝

聽說是爆漿的餐包,但是這一個剛好沒烤透,沒有爆漿

各式的沙拉,都是小小的一份

現做的飲料和冰品

隔天剛好有一個人生日,他威脅我一定要帶禮物給他,所以我很有誠意的帶了一根蠟燭去幫他慶生

說這家是小小的地雷,原因之一是主食的義大利麵不是很好吃,另一個原因就是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雖然這時間是夠吃很多東西了,但是被限制時間感覺就很不好

但是他們的服務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