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介紹這一家給大家,只是一直都懶的出門,因為想吃時只要開口,每次就一定會有人去買來給我吃的,這次總算是自己出馬了,只是買到一半時竟然下起大雨,害我買完回去時已經是落湯雞了

雖然這一家只是小小的一個攤子賣的東西也不多,但是東西好吃只要一樣就夠了


主要以鵝為主

招牌鵝翅

鵝頭

不管買什麼老闆都會幫忙切成小塊好方便食用,老闆人很風趣,有時候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營業都會先打電話過去,但是老闆總是像老朋友一樣親切的告訴你今天有沒有營業,為什麼沒營業,明明就只是想問一下店有沒有開而已,老闆卻像朋友一樣聊開了

切好的鵝翅,讓客人不用啃的很辛苦

近一點看,肉呈粉紅色的,不是沒熟哦,整個肉汁都包在裡面了,而且超級入味,不會像有些煙燻的東西,只有表皮好吃,肉都沒味道,這是我買了這多的滷味裡唯一每次都被搶吃一空的,所以每次買回來時,如果人多我總要先藏一些起來

一隻從25買到現在一隻要30雖然有一點貴,不過真的好吃,而且買10送1所以我每次都是買10隻,邊看電視邊啃,一個晚上就可以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