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399(2人份,1人不到200)4.4折!即可享用原價899元【鼎晏31鍋】海陸將軍雙人套餐~獨家配方31種湯頭;海鮮船一艘內含扇貝、螃蟹…等;肉類現點現切任一種肉類吃到飽-精選牛、雞、豬肉;火鍋料自助吧,包含特有鮮蔬、胡蘿蔔花枝漿…70幾種;甜點飲料吃到飽布朗尼、日光地瓜、烏梅汁、桂花釀茶…等!(本套餐除海鮮船外,其餘食材可無量限吃到飽)

衝著便宜離家近所以就買了,但是這是我吃過讓我火氣最大的餐廳,用餐這天家人先到,告知店家有好康券,但是店家卻說券沒到人不能先進去,這是什麼鬼話萬一我有事要晚一點到,難道要我們一家在門口等嗎,當天小樂也有去,但店家連身高都沒量就直接告訴我們小孩要145元,我們說小孩沒超過110公分,店家沒量就說一定超過,我們問店家要在那裡量,一量真的沒超過他才說那就不用收錢,不過硬是要變相收錢說帶小孩來還要另付120元的清潔費,但是我們用券可以不收,這也是很怪的規定,既然不超過110公分還要加收120元,又何必定110公分以下免費,反正不管有沒有超過都要收錢

鼎晏31鍋共有31種湯頭可以選,這是店家的排行榜

進去用餐之前,店員要我們先看用餐說明,我真的覺得店家很瞎,2月份朋友來用餐時並沒有這張說明,但現在卻多了這張說明,如果大部份的人用餐都有所抱怨,店家應該是想辦法改進,而不是寫張單來恐嚇客人,不收服務費就可以服務差那就不要做服務業了,單上面寫了用餐有問題可以找服務生,但是我們用餐的後半段我找不到服務生,服務生不能解決到櫃檯,我到櫃檯站半天也是沒人出來,我不是在網路上造謠中傷,現在我說的是事實

醬料區

熱飲茶包

麻辣鴨血和滷肉

沙拉吧有涼麵

甜點區,應該用個蓋子蓋住的,蛋糕表皮都已經乾硬了

冰淇淋

免費飲料

水果剉冰

麵類

火鍋料區

我在1樓和2樓的火鍋料區走了好幾次,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火鍋店竟然連餃類都沒有

湯底蒙古香辣和御膳養生,之後加湯都是清湯,如果要加原來的湯底也可以加50元

唯一讓人稱讚的就是他們的湯底,真的很香很夠味

海鮮船,種類很多數量不多,船裡面有一些奇怪的海鮮,看起來像花枝,但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沙拉也不錯,有很多醬料可以選,食材也特殊

肉類會先上4盤,吃完再拿原來的盤子請服務生送來

牛肉,雞肉,豬肉

再來一個不滿就是上肉的速度太慢,雖然用餐說明有寫如果用餐的人太多,上肉的時間需要10到15分,但我們用餐這天是非假日,人並不多,第一次加點很快就送上來了,第二次加點等了大概半小時,第三次加點又是等了半小時,第四次加點感覺店家根本就不想送來,三催四催,到最後他們來告知用餐時間快到了才又勉強送來一盤,一直等不到肉送上來真的感覺真差,開餐廳還怕人家吃,真的怕人家吃就不要說肉類無限供應,看看第一盤和最後一盤差了三分之一,有圖為證這不是中傷,看看人家的肉也是現切,點我那天吃的更多,而且那天是假日,也沒有要我們等很久,後面點的除了比較醜也沒有比較小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在我最後一次催店家送肉來時,店家告訴我現在客人比較多所以會比較慢的說法 ,看看這店裡一二樓加起來不過7桌的客人,有圖為證沒有亂說,雖然肉是現切,但是也是機器切又不是人工切,現在很多店的肉也都是現切,還沒聽過切個肉要半小時的,這一次的用餐感覺是店家怕人家吃,(上次朋友來吃時也是同樣的狀況,他還告訴我等肉盤一上來就要把所有的肉都倒在一起,然後請服務生再送來,不然會沒肉吃)火鍋料沒有我們喜歡吃的東西,只好一直吃肉,但是店家又一直不肯送來,比較慢來的客人肉馬上送上,先來的客人加點要等半小時還要一直催才有,這到底是忙到沒時間切肉還是怕人家吃,如果是怕我們吃不完又一直點也可以看看我們的桌上和鍋子裡,根本都是空的,為了等肉我們就這樣一直呆坐,能不生氣嗎,上圖是我們的桌子,在用餐的第二小時,我們的桌上和鍋子幾乎都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