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芝麻店家部落格約六個月,讓我感覺到芝麻人的熱情,芝麻可以說是從我開始使用網路的第一個正式使用的部落格及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誰說網路上都是騙人的,芝麻就是個不錯的網站,經過篩選的店家,讓我們可以放心消費,安心交朋友,當然也會有不肖業者,不過我很幸運,沒遇到壞人

從開始加入的不熟悉,芝麻的Wii就是蕭先生熱心的教我怎麼做,到後來芝麻經理要請我加入天天有免費的活動讓我覺得很受到重視,我不會做又是Wii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怎樣做,我有很多的第一次都獻給芝麻

第一次在網路上開店,第一次把自己的生活點滴分享給大家,第一次在網路上交朋友,第一次和網友見面,相信我還會有很多的第一次會獻給芝麻

第一次單刀赴會到台中找網友,受到台中網友的熱絡招呼,還借我住他們家,晚上的時候看到我的頁首很醜還主動幫我做很漂亮的頁首

第一次把生活點滴放在網路上,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看,讓我很有成就感,這要謝謝所有的芝麻會員

第一次在網路上和這麼多的網友聊天,大家的人都很好,只要發一個大聲公說有問題,就會有很多的網友熱心幫忙,不過我不喜歡把他們當網友,我喜歡把他們當朋友

第一次上大夜班有人可以陪我聊天到天亮,讓我不會太無聊,這要感謝美人,都是她在晚上陪我度過慢慢長夜

還有這一次我的電腦被病毒入侵,對於電腦一竅不通的我真是傷透腦筋,只能任由他變得越來越慢,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很多的人教我怎麼解毒,給我網址,還花了很多時間一步一步教我慢慢做,可是我就是笨怎麼樣也學不會,這要感謝小胖海王子很有耐心的教我,雖然我還是不會,但這是我笨不是他們教不好所以要謝謝他們

最要感謝的是鳳翔工程行的小翔,是他捨棄休假日來幫我把電腦修好的,最辛苦他的是他問我什麼我都不知道,他只好慢慢摸索我的電腦,讓他在這裡花了六七個小時才終於把我的電腦搞定,電腦修好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鳳翔工程行的小翔很認真的在研究我的電腦

換個地方研究另一台電腦,時間已經經過大概三小時,已經在凸下巴了,神情凝重,這表示我的電腦真的很毒,他從一開始問我,到後來跟我解釋,我都聽不懂,最後他乾脆不理我

在這裡再一次謝謝所有的芝麻管理者及芝麻會員

哦忘了說有一次家裡的熱水器壞了,也是小翔來幫我修的

鳳翔工程行是做各項工程的承包,如果有水電方面的問題可以問他,他會很熱心的告訴你,不過電腦別找他修,他沒空,這是只有臭屁妞才有的特權


 

鳳翔工程行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an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