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宜蘭吃了阿宗芋頭冰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個好味道,可是又沒時間再到宜蘭去吃,還好現在有黑貓很方便,所以就上網訂了芋頭冰,不是我在說,阿宗的效率也太好了吧,我下午3點多下訂單,4點多他們打電話來說我沒寫到貨時間,我說什麼時候都可以,阿宗的人說那就明天幫你送好了,沒想到隔天中午我就收到了,會不會太快了啊,總共買了5盒

紅豆一盒,上一次去沒吃到紅豆的,沒想到竟然有整顆的紅豆

花生的二盒,裡面好像沒有整顆的花生,不過花生香很濃

招牌芋頭是一定要的,上次吃時沒注意,裡面有芋頭籤呢

一盒約一斤90元,一次最少要訂3盒,一次買5盒一盒只要80元,運費140元,平均一盒108元,和便利商店的冰比起來真的是很便宜啦


缺點是太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