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喝咖啡的習慣,一直都是去便利商店買罐裝不然就是三合一,咖啡機也買了好幾台了,但就是煮不出好喝的咖啡,咖啡廳賣的咖啡又貴的要死,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買一台專業一點的咖啡機,但是看了好久隨便一台都要好幾萬,而且又大根本沒地方放,直到前幾天對面開了家燦坤,本來是想說新開幕去看看好了,一進門這台就放在入口處,小姐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沒理他就往裡走,晃了一圈出來剛好看到有人在問這一台就站在旁邊聽,結果一聽哇!超級傻瓜咖啡機,好適合我哦,小姐煮了一杯請我喝,還不錯喝比7-11好喝多了,而且價格也不算太貴,但是有二種方案,拿著DM回家算一下好了,沒想到我這麼紅,那個小姐竟然知道我是誰,當天晚上竟然特別跑來問我要不要買,但是我剛好不在,沒辦法給他業績了,算好之後隔天就去給它敗回來了

外盒包裝

贈品咖啡杯

因為我用簽約方案所以贈品比較多

當天花2500元帶回來的東西,咖啡膠囊共50個,咖啡杯一組,咖啡膠囊兌換券24張,一張可換40個膠囊

咖啡機本體

簡單的按鈕

操作相當簡單,先加水把上蓋打開,放一個咖啡膠囊,煮好後再打開蓋子,膠囊就會彈出,平常只要清洗下面的盒子就可以了

按鈕一按咖啡就出來了

這台還可以打奶泡,也是相當的簡單

那天回來時有上網稍微查了一下,這台是燦坤獨賣,原裝進口的要二萬多,另一台雀巢的也要一萬多,咖啡膠囊都要另外買,一個膠囊15元,去燦坤看時單買機器開幕價3999元,送20個咖啡膠囊,平常時候會員價9900元,但如果簽約就是2000元另外綁合約二年每個月500元,每月再送40個咖啡膠囊,算一算綁合約好像比較便宜

這一台很符合我的需求,簡單輕便,容易清洗,共有6種口味的咖啡可以挑選,當然這台方便在只要一個膠囊,但缺點是只能用他們家的膠囊,一個十幾元的膠囊當然也沒辦法煮出多高級的咖啡,但跟三五十元的咖啡比起來綽綽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