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樂樂三歲生日了哦,時間過的真快,樂樂已經三歲,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去年樂樂做的是週歲生日,今年過的是三歲生日,那二歲跑去那裡了,怎麼不見了

有二個蛋糕是因為樂樂生日和父親節剛好差三天,所以就選擇了在父親節一起過,不過這位小小姐好像才是主角,中午到陶板屋吃完就到樂樂的外婆家過生日這二個蛋糕還真得來不易,樂樂的外婆住北投,一個蛋糕在大直訂的,另一個在天母訂的,天母訂的是多拉a夢的蛋糕,當初是因為他們去天母逛百貨公司時樂樂看到很喜歡所以樂媽才幫他訂的,不過樂樂第一次看到多拉a夢蛋糕時說不可以吃多拉a夢

去年還不會拍手,今天已經會拍手了

不過蛋糕還是要媽媽幫著切

照慣例還是要塗一點奶油在臉上,這當然是姑姑我的傑作

一大口吃下去,吃的滿口奶油 

去年只會用手抓,今年已經會用湯匙自己吃了

吃完蛋糕竟然拿著蛋糕盒玩了起來

白天已經吃了二個蛋糕了,沒想到晚上回到店裡竟然還有一個蛋糕等著我,有個朋友的爸爸來我們店裡過父親節,只是我又不是主角,爸爸也不是我的爸爸為什麼一定要等我回去才切蛋糕呢


樂樂週歲生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