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0月某天....

今天真是忙啊,結束了白天的約會,馬上又趕著晚上另一個軌道的約會,晚上來到了台塑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裡用的不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而是二人一鍋的鴛鴦鍋,我們點了原味的昆布鍋和藥膳鍋

上面是二人份的菜盤,下面則是一人份的菜盤,不過份量看起來真的很少

沾醬有帶一點酸甜的日式醬油和芝麻醬,雖然芝麻醬本身除了芝麻香沒什麼味道,不過總覺得沾芝麻醬的東西吃起來甜甜的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主餐,我只記得我點的是魚片,他本來是魚頭海鮮,不過我不敢吃魚頭所以請他們幫我換別的東西,這也是他們服務好的地方,服務生問了廚房後馬上回來跟我說換魚片可以嗎

手工創意單點

蟹腳丸、墨魚蛋捲 雙拼  手打蝦仁漿  洋蔥盒子、蒟蒻蟹球 雙拼 日式芍粉

甜品

芒果冰  精燉桂花赤豆饌 (熱)  芋香薏仁釀(熱) 

這一次吃的很飽,也不知道是喝湯喝飽的還是真的吃飽了,因為上來的這些份量真的不夠我吃
我想應該是喝湯喝飽的,因為回家之後我又吃了一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