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所能承受的壓力到底有多大,五年內三次重大的打擊,壓的我喘不過氣,第一次我整整一個禮拜沒睡,因為我還有能力處理,勉強撐過去了,第二次我三天沒睡,因為撐不下去了,但我還支持的住,,這一次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撐下去,支持下去,因為我真的沒有能力再處理了,我告訴自己要撐下去,但是真的很難,我上網看過壓力測試和憂慮測試,測出來都是極高分,如果這是考試成績那該多好,可惜不是

我本來就是很難入睡的人,這一陣子更是無法好好睡一覺,每天不把自己搞的精脾力倦根本沒辦法好好睡,很多事不能說,只能自己承受,壓力大到我每天都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甚至我連自殺的念頭都出來了,但是我沒有勇氣

其實我的狀況很多人都遇過,有些人選擇逃跑,有些人選擇自殺,但是我不能跑也不能死,只能面對,但其實我想跑,我不想面對,這一陣子我笑不出來,但面對某些人時還是要笑,真的很辛苦,我要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我不能告訴任何人我發生了什麼事

能做的該做的我都做了,還是處理不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