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的晚上應該算初五的凌晨大廚總算良心發現回來陪我了,假期的最後一天了,他到半夜一點多才回來,問我想去那裡,半夜一點多是能去那裡啊,一直想去泡溫泉但又不想泡那種密閉式小小空間的,而且過年期間到溫泉旅館一定貴到嚇死人,後來想想到汽車旅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上網看了一下每一家過年期間都不打折,只有愛摩兒使用消費券有優惠,於是馬上訂房,3600的消費券可以住6800的泳池套房,哇!比平日還便宜

三點多到那裡,還是有很多人來住房,我們沒開車所以旅館人員用這台可愛的小車車載我們到房間門口,還真是貼心,其實這家我是第二次來了,上次花了2800也是住6800的泳池套房,而且也是過年來的,他們好像是少數過年還有優惠的汽車旅館

一進房間就看到一張大床,大電視,沙發區,還有一台騎馬機說真的住了這麼多汽車旅館還沒看過八爪椅

房間裡的備品很多,沐浴用的應有盡有,而且上面那一排的包裝和我上次去的不一樣這種是牙膏式的不能填充,上次是瓶子的如果客人沒帶走有可能填充重覆使用,櫃子裡的餅乾飲料不過感覺好像比上次少很多,冰箱的飲料就沒變了,另外比上次多了一些溫泉包之類的東西

房間的擺設,桌上的東西太多了都用不到後來都被我放到旁邊去了,不一樣感覺的燈飾和飲水機

這邊是浴室有一個很大的門是避免浴室的蒸氣跑出來,裡面的空間很大泡澡時也不會太悶

按摩浴缸有七彩的燈和汽泡

汽車旅館一定會有的停車庫,但我們的車庫大部份時候都是空的,游泳池是在車庫的後方

打開門是一個很大的私人泳池,這一間和我上次來時又是不同房型,上面這是淋浴區,所謂私人的就是只有住這一間房的人才可以使用但衛生問題還是要先淋浴才可以下水,溫水的泳池剛下去時感覺有點涼,但泡下去時就很舒服了

泳池後方有個噴水柱,還有烤箱,泳池區裡有另外的毛巾和浴衣

浴室裡的淋浴間和馬桶,不過我還是覺得透明的門上廁所很奇怪,房間裡竟然還有賣情趣用品,可是好貴啊600元起跳,真懷疑會有人買嗎,正當我在樓上樓下玩的不亦樂乎時,已經有人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