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臭屁妞昨天約了鳳翔來聊天,這個臭小子很會摸快十點才來,還好臭屁妞家24小時營業,不然我就把他關在門口不讓他進來,還好這臭小子有良心買了滷味和咖啡來孝敬我就原諒他好了,本來想說來聊天就好,可是眼看天氣這麼好不出去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也不管山上是否還下雨,溪水是否爆漲,去了再說,於是我和我家大廚就把鳳翔帶往人煙稀少的山區,他說跟我們出門心臟要很有力,竟然叫他做違法的事,超載,好吧既然你這麼怕死,那我回家換一台車好了,但是你還是要當司機誰叫你年紀最小

車子不方便上去開始爬山(有兩個人不是鬼)

路越來越小

再往更深山走,已經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看到溪水了
 

左邊是山右邊是崖


 傳好傢私,開始撈蝦

延路走延路抓,已經到溪底了

看到沒有蹲在那裡的就是鳳翔這個臭小子

脫了鞋撩落去


 雖然溪水很急並不好抓,但戰果還不錯


有沒有看到還有很大的魚,是溪魚哦

回來時放一些進魚缸,其他的當然是趁新鮮煮來吃,可是竟然只顧著吃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直到第二天睡起來才想到煮好的沒拍,現撈的溪蝦真的很甜很好吃

有些照片比較模糊是因為太黑經過修改

回來時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