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現在的住宿幾乎都有附早餐,大部份如果是飯店就是自助式早餐,如果是汽車旅館大部份都是送到房間的,住愛摩兒也一樣他們有日式(蕎麥涼麵)中式(稀飯)美式(潛艇堡)港式(小籠包)可供選擇,他們說他們的早餐都是現做的,所以需要在用餐前二十分鐘點餐,當然你也可以在入住時就先跟櫃檯說好什麼時間送到,這樣早上就不用等了,早餐時間是早上7點到10點,而我是在要睡前先打電話請他們早上10點把早餐幫我送來

早上10點左右櫃檯把早餐送到房門口時會打電話告訴你早餐已經送到了,我們只要到房門口把早餐端進來

早餐是放在餐盤上還用蓋子蓋上,上面那一張單子,是意見表,如果你對他們提供的餐有什麼意見都可以寫上去

打開來看這是二份,我點的是日式和西式的,因為我上次吃過中式和港式了

蕎麥涼麵,用柴魚醬汁下去拌的,口感還不錯

潛艇堡本來以為會是很大一個有大塊燻雞肉的,結果只有一片火腿和蔬菜而已

沙拉

蜜蕃薯是熱的

這是我另外跟他們要的咖啡和蛋糕不用錢的,只是東西送來時有一點傻眼,因為櫃檯小姐問我是不是要二人份,我說是,本來以為是三角形的那種蛋糕沒想到是這麼小一個,唉!算了反正蛋糕也不好吃

其實算是很豐富的早餐了,但不夠我吃,大廚吃涼麵還被偷吃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