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這天一行17人加1個小人總共18人來到光復南路的陶板屋,沒想到自從弟弟結婚後我們家族的聚餐人口越來越多

時間約在中午,對於我這個見光死的人來說實在是有點困難的事,所以我遲到了,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開始用餐了

陶板屋的沙拉有3種,我選擇了沒吃過的碧綠牛肉沙拉,口味屬於偏鹹的,不是酸甜口味的

前菜只有一種烤杏鮑菇,沒什麼味道

湯有4種,左邊是海鮮香蒜清湯,口味淡淡的.另一種是百合牛腩湯

飯糰有2種,上面的是蟹肉飯糰,用陶杯裝的,下面的是鮭魚炸飯糰

主餐有8種,香蒜瓦片牛肉,陶板香煎牛肉,和風牛肉,陶板海陸,可是看起來除了切法不同,吃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

醬料有3種,黑胡椒,紅酒什麼醬的,還有海鮮醬,左邊那個很特別是一片葉子沾粉下去炸,不過吃不出來是什麼菜葉

桑椹醋汁,喝完服務人員好像會一直來加,飲料好像有10種

甜點有4種,酒釀梅凍,冷月紫米,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是熱的紫米湯裡面加冰的芋泥

還好是中午時間用餐,不然以我的食量這樣大概吃不飽,不過陶板屋的服務是真的沒話說,用餐結束時服務人員問餐點有沒有什麼不合口味還是有那裡要改進的,我開玩笑的說吃不飽,沒想到服務人員說,如果沒吃飽他們可以再補飯糰給我,就這樣一句話讓我覺得不管今天的餐點好不好吃,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