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路這麼遙遠來到宜蘭,當然不能放過羅東夜市,可是我逛夜市一向都是11點以後才有出門的,很少這麼早就到的,一到羅東夜市路口,整個傻眼,人怎麼那麼多,完全看不到路可以過

來到羅東夜市就是要吃到地的地方小吃,弟媳出門前還做了筆記,那幾家是不能放過的,於是我們一家一家的找,但不一定都找的到啊,隨便啦,有的吃就好了,我快餓死了,反正每一家都要排隊,先來個三星卜肉和糕渣,我被分派來排這一家,人好多哦,其實不就是鹽酥豬肉嘛,怎麼每一攤都這麼多人,排隊就真的比較好吃哦

龍鳳腿,也是大排長龍,和我在台北吃的不一樣,宜蘭賣的真的有比較好吃,可是我忘了裡面包什麼了

花生捲冰淇淋,呵呵呵終於有一樣不用排隊了,也許是天氣太冷吧沒什麼人,可是我買完沒多久竟然開始排隊了

連到處都有的烤肉都要排隊,包心粉圓沒吃到,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而且這條路又小想走過去都有困難了,更不要想排隊了,旁邊的一個角落還有一些給小朋友玩的攤子,比台北便宜好多哦,我抱小樂樂玩時,小樂樂差點把人家的攤子給砸了,因為他不會玩都亂丟

來到羅東夜市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不管吃什麼都要排隊,建議還是不要挑假日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