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7日是表妹的婚禮,糊塗的我竟然給忘了,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我媽打電話問我幾點要去,我還問他去那裡,我這記性真的很糟糕(其實我很不喜歡參加親戚的婚禮,因為每參加一次就要被問一次你什麼時候要結婚,但這麼多年來我已經從快了快了,明年2月30日要結婚,到現在的你慢慢等吧)

婚禮辦在汐止,實在有夠給他遠的,本來要叫我自己坐火車去的,可是我真的不會坐火車啦,後來犧牲我小弟去坐火車,我則和其他人坐車去,可是我大弟覺得汐止是個奇怪的地方,因為他每次去每次都鬼打牆,就算有衛星導行還是一直迷路,最後竟然跑到宜蘭再繞回來,夠誇張吧

今天的新郎和新娘,嘿嘿!我都不知道我表妹身材這麼好

婚宴的場所佈置的簡單大方

當天的菜色,比起一般專辦婚宴搞氣氛的菜色好太多了,雖然那時候明明吃的很飽,可是怎麼回來就又餓了

可惡的老弟說我只會吃,每一盤菜都拍得這麼美,可是人就拍的亂七八糟,怎麼可以這樣說呢,菜是死的不會動,人是活的動來動去怎能怪我手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