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的3600超值行程完了嗎?還沒哩,結束了汽車旅館的行程先回家把在汽車旅館帶回來的戰利品放好,再把我家那一群狗搞定,接著就要到朋友家拜年了,金害到年初五才到人家家裡拜年,到那裡的時間剛好是吃飯時間,說真的我不是故意在吃飯時間到人家家裡的,但把那一群狗傢伙處理好就已經是吃飯時間了,到了之後朋友堅持要請我們吃飯,於是不小心又A了一餐了

朋友帶我們到這家迴轉涮涮屋吃小火鍋,還蠻大的有一二樓,我們坐在一樓,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迴轉的,也沒注意到食材都大部份都是在迴轉台上,服務生叫我們先拿菜,直覺是這家東西怎麼這麼少,都是一些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泡麵竟然還是沒包裝的

冰淇淋,飲料,蔬菜

簡單的醬料,麻辣鴨血,藥燉羊肉,滷肉飯

迴轉台上的食材,還算多啦,只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轉太快了,動作不快一點手就要長一點,不然拿不到,而且我們已經坐的很接近廚房了,但有些食材轉到我們前面時已經沒了

開始吃啦,以下是我個人的食物,因為每一盤都只有一二個,這樣一盤一盤拿好累哦,到後來我乾脆把迴轉台上的食物一口氣拿好幾盤下來再倒在一起,不然一邊要搶食物還要一邊吃一邊拍照實在太累了

一些一開始在食材區拿的都還沒拍到就丟到鍋裡了,還有甜點,其實像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最喜歡我這種客人了,因為我們都自己拿自己要吃的量,而且一定吃到見鍋底

這個過年五天的假就這樣宅在家裡四天,然後在最後一天大概在外面混了二十個小時也好像有玩了很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