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吃洪瑞珍的三明治不是用團購的就是請人帶上來,這一次是我自己來買哦,其實我很懶啦,這次是剛好和噗友一起到台中,我說想買三明治,結果這些大好人住台中的噗友和開車帶我來回的噗友,他們說你要買我帶你去,結果就一台住台中的車,帶著一台住台北的車到了這裡買三明治,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從中社花園到台中自由路要一個多小時呢

紅色的招牌,遠遠就看到了

每個人都是買整盒的,還有人一買好幾盒,我剛進去時沒注意到架上那些其實是別人的伸手要拿還被那個人罵

這次買了三盒,因為每次要買他們都說不吃,結果自己還沒吃就被吃光光了

一盒有12個,一個25元好貴哦,一次買一盒以上有打9折

我真懷疑這三明治到底下了什麼藥,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三明治一片火腿二片蛋而已,怎麼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