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偏偏今天遇到一個奧客,瘋子兼強盜,他在3月30日下午買了102元的螺絲,開了一張收據,當天晚上10:30拿了73元的螺絲回來說要退102元,當班的人說金額不符不給退,請他來跟我退,今天4月1日,他又拿回來退,我說你買了兩天了,我也不記得你到底買了幾支螺絲,你現在拿回來的只有73元,我只能退你73元,他硬說我算錯錢,我說如果我算錯你當場就該說而不是過兩天才來說我算錯,他還一直說他很可憐,他老婆生病,他工作很辛苦,如果我不退他錢他有認識報社記者,我說我今天不是要A你29元,而是你只拿了73元回來退我就只能退你73元,他又一直說他以後會買很多,又說以後不來買,(這種客人不來比較好,不然每次都這樣我會瘋掉)講來講去是他硬要A我29元,我說你這到那裡都說不通,他又說我們是流氓,他不怕流氓,他認識很多流氓,天啊,跟他怎麼說都說不通,連旁邊的客人都聽不下去了,旁邊的客人也說他根本是來亂的,一直爐了很久,後來是有一個客人說這29元我替老闆給你,你拿了錢快走,不在這裡亂了,(當然我不可能讓客人付這筆錢)那個人才人甘情願的離開,我覺得他根本是詐騙集團,專門出來騙錢的,因為我後來有問另一個工作人員,他說他第一次來退時,拿回來的東西不同,他就是硬要騙這29元,如果你們遇到這樣的客人,你會不會想打他,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