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大廚生日,半夜1點多,大廚在睡覺,我把他從床上挖起來,跟他說我要去吃小火鍋

妞:起床啦

大廚:要幹麻啦

妞:去吃火鍋啊

大廚:現在幾點

妞:1點多啊

大廚:現在要去那裡吃

妞:不會很遠啦,三民路就有了

大廚:......(很不甘願的起床)

 

 

可憐的壽星就莫名其妙被我硬拉出去吃火鍋

我喜歡這家的火鍋,因為份量夠多,不用加點就可以吃飽

這家的菜盤的量真的很多,把高麗菜拿起來後還是滿滿一大盤

這是我點的魚片,現在的魚片鍋還多了一塊烤的魚,有一點像砂鍋魚頭火鍋的感覺

魚片很大,不過現在用的不是鯛魚,不知道是什麼魚,總覺得沒有以前的好吃,以前的鯛魚煮熟後肉很棉容易散掉,現在的魚煮再久都不會散掉,感覺怪怪的

大廚叫的忘了什麼牛了

吃完之後

妞:你去付錢

大廚:你叫我出來吃東西為什麼要我付錢

妞:因為今天你生日啊

大廚:我生日不是應該你請我,為什麼我還要付錢

妞:壽星就應該請客

大廚:這是什麼道理

妞:這是我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