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十八王公了,現在的十八王公真的大不如前,以前半夜來還是人聲鼎沸,現在只剩小貓二三隻,聽說是旁邊蓋了什麼東西然後路開出來後,把原本的風水破壞了,所以現在去的人就很少了

路上完全看不到客人,看到的只有賣香的阿婆的和攤販的老闆,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年過半百的阿婆,半夜一二點了又沒客人也不早一點回家睡覺,是說這些阿婆在推銷時雖然很煩,不過跟他買了香之後他會跟在你後面教你怎麼拜

我來十八王公的目的不是來拜拜,是來買東西啦,這一次真的是專程來買東西的,來了買完就回家,先來買粽子,這麼多家一定有一家特別好吃,不過我不知道是那一家,看到這一家的阿婆鍋裡剩沒多少他說只剩這些了賣完就可以回家了,所以我很阿殺力的跟阿婆說,全包了,沒想到這阿婆不老實,又從後面拿了一堆出來,害我當場三條線

十八王公的粽子大的一個15元,小的13或14個100元

再來就是買我最愛吃的燒油螺,3湯匙50元,通常我一定買大辣的吃起來才過癮

拜拜的人只有二三個

旁邊才是十八王公的墳,但是主墳是在地下室,以前可以下去,現在就不知道能不能下去了,其實我很想下去拍,但是晚上時間是一定不準下的

很奇怪的是每次拍比較陰的東西時不用做效果,拍出來一定是綠的

旁邊的狗拜完時賣香阿婆就會教你怎麼摸怎麼說,對了旁邊還有一張告示單,說如果你要跟阿婆買香一定要跟他把價錢說清楚買後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