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健忘症是出名的,可是奇怪的是只針對人會健忘,店裡有幾萬種商品不會忘,電話打過兩三次就記起來了,就是人怎樣都記不起來
想當年高一時,有一次放學回家在站牌等公車時,有個同學在公車上叫我,我抬頭看了一下,沒理他,等公車開走時,我旁邊的同學說你很沒禮貌都不理人,我就問我同學,他是誰那一班的我好像有看過,我的同學差點昏倒,說他是你同班同學啦,我說有嗎?我們班有這個人哦,
還有一次在西門町遇到了一個人,過來和我打招呼,我和他站在路邊聊了大概半小時,到現在我依然想不起來他是誰,我只知道我應該認識他
常發生的是客人來買東西,隔天來退換貨,老闆我昨天來買的,你昨天有來哦!我怎麼沒印象,更離譜的是 老闆我剛剛才來買,剛剛,多久以前,就5分鐘前你忘囉,不好意思我真的忘記了,可是我對他買的東西有印象就是人沒印象
還有啊,我的老闆每次都對我說,我的朋友來過你要記得下次再來如果我不在你就請人家去辦公室泡茶,可是就是記不起來啊,所以每次他的朋友來我都會很熱絡的打招呼,(因為好像有看過)等他要走時再請他留電話和名字,可是他的朋友每次都只留電話不留名字,還說我的名字你不會寫哦,(啊我就是不知道才要叫你寫,又不能說我不認識你)所以我都說我很忙你自己寫,沒寫的話我這裡電話太多會分不清誰是誰,
所以為了避免這些狀況一再發生,我都叫我的朋友在路上看到我不要叫我,我會有聽沒有到,不然我老是在想你哪位很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