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大夜班,本來要PO點新商品,還有到各位好友家逛逛的,但現在卻一點心情都沒有,因為我有位好友他最近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也許是工作壓力,也許是某些壓力讓他喘不過氣吧,感覺他有點悲觀,我很為他擔心,雖然他應該不至於想不開,但是什麼都不說,我很怕他會悶出病來,我很想幫他,卻不知該如何幫他

曾經有個好友半夜打電話給我,說他吃了老鼠藥要自殺,要我過去,可是我當他開玩笑沒去,那天之後我和他就失聯了,這是我的遺憾

雖然我朋友很多,但其實我並不是對每個朋友都這麼關心的,只有我覺得感覺對了的朋友我才會比較在意,以前很多朋友都說我冷血,沒有感情,其實是看多了生離死別,還有朋友的背判,讓我覺得每一個人其實都可以是我的朋友,但不一定要深交,雖然是這樣我還是一樣常常被騙,我願意相信每一個朋友,即使他們騙了我,我一樣當他們是朋友,但我的感情卻不見了,只有少數的朋友我還會把感情放在他們身上,這一些少數是我相信他們不會騙我的,所以我關心他們,現在我擔心的這個朋友就是少數中的其中一個

我的朋友,你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如果你看到了,把心事說出來,因為我不想再有一次忽然就失聯的朋友

第一道曙光

我相信生命有一種力量,不放棄的心勇敢飛翔

迎著風就飛的更遠,頂著烈日更顯堅強

我看見未來的光芒,我會守護在你的身旁

傾聽你的歡喜與悲傷,點亮每顆沉睡的星星

抬起頭與你分享,我會陪著你一起成長

給你一個依靠的肩膀,站在太陽升起的地方

迎接第一道曙光

不管,夜,有多黑,天,總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