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個生日禮物,胖果送來的豬腳,當同事告訴我,有我的包裹時,我還在想是誰送的,看到包裝上的名字也不認識,打開後才知道是胖果送來的豬腳,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胖果都沒說就直接送來了

有兩大包ㄟ,真的想把我變肥妞嗎?

看到這紙條真的好開心哦

冰糖醬豬腳,好大一塊,超Q又不油,而且也不是很軟爛的那種,難怪去吃過的都說贊,只能說胖果技術真的是一流

藥膳醉豬腳,胖果說這要吃冷的,不能加熱,當時真懷疑這冷的而且又這麼肥要怎麼吃,結果吃下去才知道真的不會油,是Q 的,只是醉豬腳是真的會醉,吃了第一塊好香的酒味,再吃第二塊怎麼覺得整個身體熱了起來,吃多了真的會醉啦

這真的是份量十足,裝了兩大盤出來,竟然還剩這麼多,特別到胖果家看了一下售價,這...這也賣的太便宜了吧,外面隨便一小塊豬腳都要五六十元,你一大包才賣220元,藥膳醉豬腳更誇張一大包才120元,我說胖果啊你是在做慈善機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