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了好幾天,終於有人陪我去吃夜市了,為什麼是吃夜市呢,因為我去夜市除了吃還是吃,今天先到廣州街夜市(萬華夜市)因為比較近,坐車5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去萬華夜市像走廚房

11點多人還挺多的

先來杯甘蔗汁和豬血糕,



再來碗有名的甜不辣,小小的店面,座位也不多,經常要排隊不過還好老闆動作快不用等太久,缺點是老闆的臉從來沒有笑容



再來也是萬華有名的魷魚羹,生意已經大不如前了 ,也是貴的要死,很小一碗要40元

 

接下來吃羊肉羹,這是我到萬華夜市必吃的一樣,整碗滿滿的羊肉和筍絲,雖然不是名店但也是超過20年的老店,一碗才45元

這一攤也是萬華有名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吃豬腳所以坐在旁邊看

回家之前一定要再打包一些回去吃,到這家一樣在萬華有名的剝骨鵝肉,不過很貴

然後再到另一頭買烤鹿肉,離夜市有一小段路,不是很有名,但一樣是老店,這要老饕才會知道

可是老闆忘了送我補藥酒,雖然我不喝,但我覺得老闆應該要問一下

這家要特別介紹,萬華很有名的冰店,裡面沒有客人,因為沒有觀光客,當地人不大會去吃,因為很貴而且老闆態度超級惡劣,所以我只吃過一次就再也不去了

這是打包回家的剝骨鵝肉和烤鹿肉,另外又煮了一鍋大骨湯,我門兩個真的很會吃,如果不是因為太累出門前又先吃了餅乾和肉丸的話我還可以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