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在菜市場賣東西的朋友有什麼好處呢?就是吃東西要嘛很便宜,要嘛不用錢,

我們有個在菜市場賣菜的朋友,他什麼時候最好用呢?就是菜價高到嚇死人時,我們吃菜不用錢,前幾天老媽叫我買高麗菜乾,以備菜貴的時候才有菜吃,這時我就告訴她,你不要忘了,我吃高麗菜不用錢哦!

我們還有一個在賣豬內臟的朋友,他說想吃什麼到他的冰箱拿就可以了,所以大腸小腸腰子長期供應多好啊!

最近還認識一個賣水果的,一大盒的蘋果禮盒才300元,夠便宜吧!

已經被我吃了兩個了



這個蘋果真的很大,和一個碗一樣大,大概是柳丁的三倍大,一大盒才300元,

其實我們認識的都是大盤批發商,才有這麼優惠的價格,千萬別問我去哪裡買,因為是批發所以沒有零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